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东工人镇街道持续开展“工间操”活动倡导“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理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量:

1617353412(1).jpg

“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上午8时30分,随着广播体操的旋律响起,全体干部职工纷纷放下手头的工作,走出办公室,来到指定地点,开始今天的广播体操。

伸展、扩胸、踢腿运动……大家舒展身体、展臂抖肩。“虽然每天只有十分钟,但是做两遍下来身体就会微微出汗,长时间坐在办公桌前对着电脑,对视力、肩、颈、腰椎都有一定的影响,做做操,活动活动之后整个人都感觉精神多了!”街道职工李艳华说。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有助于培养干部职工积极、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机关文化,增强凝聚力,激发工作热情,提升工作效率,展现新时代东工人镇街道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添彩。

“工间操”活动自4月1日起,在东工人镇街道办事处机关院内每日持续进行。

 

 

 


 

图文:东工人镇街道 耿鑫  审核:孙琦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