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我为群众办实事 真情服务暖民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量:

1617353086(1).jpg

为切实减轻城镇职工、城乡居民门诊重症慢性病患者的经济负担,维护全区参保患者的医疗保障权益,3月30日-31日,卫东区2021年度门诊重症慢性病现场鉴定工作在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九医院平顶山院区体检中心进行。

此次鉴定组织专家10余人,鉴定病种涉及重症糖尿病、脑血管病后遗症、慢性心力衰竭等11个病种,申报患者200余人。现场鉴定结束后,经统计汇总发现,有部分脑血管后遗症患者因年龄较大行动不便未能及时参加现场鉴定,为了给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落到实处,确保把实事办在群众心坎上,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经研究决定,对未到的患者进行上门体检鉴定服务。

体检过程中,体检专家认真仔细的为老人们进行常规体格检查,并对老年人的生活方式、健康状况进行评估,真实表达了对老年人的关爱,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每个群众手中。





文字:朱琳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