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戏曲进社区 文化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量:

2.jpg


        3月20日下午,平煤十二矿剧团走进东工人镇街道东湖社区开展文化惠民活动,为广大社区居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戏曲演出。
        演出现场,演员们为社区居民送上了《桃花庵》、《朝阳沟》等多出经典剧目选段,动听的唱腔、扎实的功底和精彩的唱段,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这么精彩的戏能在家门口看到,大家伙儿都可高兴。”社区居民刘阿姨说。
        近年来,东工人镇街道充分挖掘资源,联合辖区企业着重打造“共驻共建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辖区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文化大餐”,还进一步推动了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提升了社会文明程度,营造出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



图文:东工人镇街道  耿鑫  审核:孙琦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