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文明志愿进行时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105164848_副本.jpg


        “呦,中午也不回家做饭可又开始了?”“不慌,等这个楼道清理完就回家。”1月5日中午,卫东区建设路街道诸葛庙社区大富豪家属院居民见到社区志愿者李秋鸽热情地问到。
        “我们社区轮流安排志愿者利用中午下班后半小时对楼道庭院的小广告进行清理,今天轮到我们8个人,大家今早上班来就把中午接学生、做午饭的任务托给家人,12点下班后纷纷穿上红马甲来到事先约定的庭院。”志愿者李秋鸽说道。8名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拿小铲正热火朝天地清理着小广告,尽管手冻地通红,可大家的速度却没因此而放慢。
        “诸葛庙属于城中村,外来租户、本村居民杂居,人员流动较大,又紧邻繁荣街批发市场、大众路干货市场,卫生问题比较突出,为巩固好前段时间社区的创文成果,自去年10月份以来,社区继续每周安排2至3次志愿者进庭院、入楼栋,将创文工作细致化、创文举措常规化。”诸葛庙社区主任李朋花说道。


图文:建设路街道 任世超  审核领导:杨文丽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