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城管忙收菜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1210100822.jpg


12月9日,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十多名工作人员来到叶县邓李乡吕庄村帮助农户一起采收萝卜。

望着萝卜青菜销售出去,刘五钢激动的说:“感谢卫东区城管局的领导同志们,感谢党的好干部帮我们全家过了这个难关,解了我们家的燃眉之急。”刘五钢说着,脸上露出了淳朴的笑容。

据了解,叶县邓李乡吕庄村村民刘五钢家萝卜和青菜今年大丰收,但是却因为一家老弱病残,四口人只有他一个劳动力,采收都困难,更别说销路了,对着面前遍地的萝卜和青菜,却满面愁容,卫东区政法委驻村干部了解到贫困户刘五钢家情况后,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区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贾若愚通过驻村工作队得到这个消息后,立即制定了“消费助力扶贫”的帮扶计划,通过购买刘五钢家的萝卜和青菜,帮他解决实际困难。

当天,新收的萝卜、翻心黄打包、过称,卫东区城市管理局按照高于市场的价格购买了近4000斤萝卜、300多斤翻心黄。

“暖冬行动”传递的是人间真情大爱,为社会树起了价值风向标,我们卫东区城管局每到冬天都会帮扶农民销售萝卜白菜,这已经是第四个年头了。”卫东区城管局局长贾若愚说。


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帮助农户采收萝卜



 

 


文字:周光敏  审核:赵亚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