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明珠社区举办庆国庆迎中秋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量: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将迎来祖国71岁的生日,为了迎接伟大祖国的生日和传统佳节中秋节,9月29日晚,北环路街道明珠社区在明珠世纪城南门广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国庆赞盛世,中秋共抒怀”的庆国庆迎中秋晚会,为辖区居民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晚会随着激昂的旋律拉开序幕。本次晚会节目类型丰富,由舞蹈 、琵琶 、朗诵、演唱等16个节目组成。演员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为现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文艺盛宴,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掌声、叫好声不绝于耳,结束时各个意犹未尽。

国庆赞盛世,中秋共抒怀。本次活动在丰富社区居民文娱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提高了居民群众的社区归属感和幸福感,为双节的到来营造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




文字:刘登科  审核:张娟娟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