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申楼街道举办“绘物流蓝图 展新城风采”专场文艺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927165245.jpg


歌舞迎国庆,鼓乐奏华章。在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下,9月25日晚6:30分在申楼村安置小区丰麟花园,申楼街道举办了“绘物流蓝图 展新城风采”专场文艺晚会。

本次晚会由街道办事处、辖区五个村及君麟地产有限公司选送的十二个节目组成,节目种类丰富,内容健康积极,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契机,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展现申楼人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当晚,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红记首先代表办事处热情致辞,幷向莅临晚会现场的各位来宾和父老乡亲表示热烈欢迎。随着音乐的响起,晚会在优美的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歌舞、戏曲、相声、魔术、乐器独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觉盛宴。《少儿时装秀》可爱时尚,充分展示了孩子们蓬勃的朝气;相声《礼仪之邦》体现出人与人之间文明礼仪的良好形象;一曲《九儿》蕴含的充沛情感让现场观众湿了眼眶;幻视幻听的魔术表演为晚会带来了欢乐而神秘的气息;萨克斯演奏悠扬的音符向观众传播着爱的福音。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歌伴舞《百姓记得你》用飞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站在新的历史征程上,申楼街道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将高举旗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实的步伐,加快物流新城建设,推动辖区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助力我区高质量推进“经济强区、宜居市区、和谐城区”三区建设,不断满足辖区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平顶山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增添重彩。


组   图





微信图片_202009271652456.jpg






图文:郑许可  审核:孟满仓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