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金牛山上石榴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量:

果农吕玉清正在自家果园里采摘石榴.jpg

 

金秋九月,月满中秋。9月24日,平顶山市卫东区金牛山万亩石榴园里,红彤彤的无公害石榴挂满绿莹莹的枝头,在秋阳的映射下格外好看。

果农吕玉清正在自家果园里采摘石榴,脸上写满了丰收的喜悦。三五成群,结伴而来的市民,有的是为了亲手采摘寄给远方的亲友,有的是为了中秋佳节餐桌上增添一番风趣,有的是为了体验农家丰收的喜悦。

该区果农们通过科学种植管理收获高产石榴,现在石榴种植已成为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特色产业。

金牛山石榴园为平顶山市北部山区发展农村经济开辟了一条新途径,形成了生态、观光、旅游一体化的农业经济产业链,实现了“种植千顷树,福泽荫后人”的远景目标。


平顶山市卫东区金牛山万亩石榴园.jpg

 

   



文字:融媒体中心 胡文哲  摄影:高鸿勋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