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庆八一 送温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731154836_副本.jpg


        为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东安路街道组织开展"庆八一,送温暖"活动,向辖区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街道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齐山林、李东成等40余名退役军人。在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与退役老兵们亲切交谈,叙家常,问冷暖,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今后将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递正能量,努力为辖区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开展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增进了与退役军人的感情,让退役军人深切感受到来自街道的温暖,增强了退役军人的光荣感和自豪感。今后,街道将进一步增强爱国拥军的观念,让退役军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图文:东安路街道 武汶  审核:宁晓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