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无眠无休只为心中的那份爱与责任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0
浏览量:


“叔,从疫情发生到现在你们一直坚守在一线,吃住在养老院,工作上和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吗?有什么我们可以帮到的?”卫东区民政局工作人员为辖区养老院职工送上关心和问候。

在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中,100余名养老机构工作人员投身战斗,日夜坚守、拼搏奋斗,实现了卫东区养老机构“零感染”。全体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每天奋战在抗疫一线,尽心尽力地服务好老人,身在苦中不说苦,累在其中不言乏,以无比坚强、坚定的信念践行着服务老人的初心和使命。卫东区民政局工作人员与职工们围坐一堂,聊着家常,询问他们日常工作、生活和健康情况,传达上级领导对他们的关怀和问候。督促各养老院院长要关心关爱职工,解决他们工作上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定期开展心理安慰活动。

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以来,卫东区民政局以防疫情、清隐患、提质量为目标,多措并举推动养老院服务质量提升。一是坚持思想重视不放松。继续把养老机构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二是坚持防控标准不降低。严格执行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认真落实核酸检测、消毒测温等有效举措。三是坚持安全管理不松懈。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狠抓消防、食品安全问题排查整治,确保问题隐患清零无事故。四是坚持心理关爱暖人心。通过聊天谈心、培训教育等方式,关爱养老院一线职工的心理健康,确保他们能够以最良好的精神状态护理每一位老人。

坚守“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初心使命,民政人守稳养老机构这片净土,力争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字:杨龙云  审核:朱琳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