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响水社区开展“清理私搭违建 改善人居环境”专项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710093610_副本.jpg

 

“你看那儿,以前全是杂物,那边曾经还有几座违规建筑,想想以前,真是一言难尽啊!”说起小区里的种种变化,响水社区北山小区的居民马蒙超感慨万千。北山小区是一座典型的老旧小区,长期以来存在着私搭乱建和乱堆乱放等现象,不仅影响小区环境,还容易引发纠纷。

按照区文明办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为深入持久地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整治,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7月9日上午,光华路街道办事处、响水社区的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在卫东区政府领导王建伟的带领下对小区环境进行整治,这次行动出动1台挖掘机、4辆三轮车,每天不到6点便开始动工,直到夕阳西下才收工,连续两天加班加点拆除私搭乱建,对小区的居民院落、杂物堆放、生活垃圾、废旧家具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此次行动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目前社区已经拆除违规建筑13处,清运垃圾35车,下一步,响水社区将加大力度维持小区环境卫生,进一步提升社区人居环境,营造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使社区环境面貌再上一个新台阶。





图文:响水社区  刘帅光  审核:孙欢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