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五条路小学春风行动走进鲁山县仓头小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707094049_副本.jpg


7月6日,五条路小学春风行动小组一行8人在校长李慧转、副校长赵聚林带领下来到鲁山县仓头乡第二小学、第六小学、第八小学进行慰问。

春风行动小组首先代表五条路小学向仓头乡三所小学捐赠了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和图书、暑假作业等学习用品。

随后,五条路小学李校长和仓头乡第二小学闫校长就学校课程开设、校园安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李校长对仓头二小充分挖掘利用本地文化资源打造品牌特色校园文化给予了详细的指导。

最后,中原名师李慧转、省名师杨晓梅走进孩子们中间,对孩子们的学习生活进行了解、指导,鼓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强健体魄、不负韶华、顽强学习,和孩子们共享幸福时光。

此次春风行动为山区孩子送去了温暖,加强了城乡学校的交流合作,争取让山区的孩子们过一个平安快乐美好的暑假。


微信图片_20200707094034_副本.jpg






图文:郭中民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