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民政局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6月28日下午,卫东区民政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迎‘七一’传红色基因守民政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局六楼会议室拉开序幕。活动由卫东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志莲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共同举起右手,面向党旗许下庄严承诺。

卫东区民政局结合上级党委 “七一”期间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机关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此次主题党日,着力强化“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核心服务理念。在活动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让在场党员在铮铮誓言中切实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与担当。并共同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用歌声凝聚力量,用歌声祝福我们伟大祖国走向繁荣富强。

随后,大家来到葡萄园社区党员政治生活体验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图文、多媒体、全息成像等现代展陈技术,让党员们穿越历史时空感受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脉动,身临其境接受党性教育,体验“情景式、互动式、生活化”的党内政治生活活动。

99年风雨兼程,71载砥砺奋进。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发了卫东区民政局全体党员对理想信念的再思考、再认识。重温入党誓词、合唱红色歌曲、参观红色体验馆,要的是找回“初心”,从心底唤醒党性意识和家国情怀,恪守和履行对党的庄重承诺,把爱党爱国与为民爱民融合在一体,在社会建设和民政工作中,不忘民政初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字:民政局 盛龙飞  审核:别晓芳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