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精准扶贫暖民心 贫困户感恩送锦旗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量:

    图片1_副本.png


   5月14日下午,卫东区委办与叶县常村镇栗林店村“两委”在该村开展“话脱贫、感党恩、谋发展”恳谈活动。会上,该村贫困户杨长胡表达了对卫东区委办驻村工作队的感谢,并当场将一面写有“党的恩情似海深,精准扶贫暖民心”的锦旗送到区委办驻村帮扶工作队手中。区委办公室班子成员表示将全力帮助村集体经济发展和贫困户脱贫,并叮嘱贫困户有困难及时向驻村工作队反映,驻村工作队及乡镇党委政府、村党支部将全力解决支持。
        该村贫困户杨长胡一家三口人,妻子双目失明,女儿在河南大学就读,杨长胡是家中的主要经济支柱,但今年因患疾病丧失劳动能力,对本来就生活贫困的一家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驻村工作队通过多次深入走访,了解到其家庭情况后,先后两次到医院看望慰问,为其筹集治疗资金4000元,并通过牵线搭桥,联系爱心人士资助其家庭3000元助学金和一台笔记本电脑,有效地缓解了杨长胡家庭经济上的压力。

这些事情是工作队在该村扶贫工作中的一个缩影,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一如既往按照上级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和部署,结合实际,进一步提升工作方式方法,确保政策落实到每一位贫困户,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文字:区委办  闫帅明  审核:郑宗显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