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天使社区助力学校消杀复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514164151.jpg


卫东区雷锋小学东校区,位于建设路街道天使社区院内,来往人员较多。为了更好的助力小学,幼儿园以及校外辅导机构的开学学习环境安全,14日上午,天使社区书记张文利和社区民警刘香敏邀请了市红十字人道救援队的专业消杀人员,对社区内的这些地方进行了全面的消杀工作。

社区人员和消杀队员经过检测体温,登记名单后,在学校校长江兰青和社区人员监督下,消杀队员严格按照消杀流程,配药比例,对学校操场、走廊、各个楼层教室、厕所全部进行了消杀。

随后社区人员又来到社区内的蓝坤教育、贝尔教育以及天使幼儿园、金字塔幼儿园,对这里的安全设施检查后,对这些地方也进行了全面的消杀。

为了保证校园周边环境的安全,从建设路天使社区大门口开始,一直到学校大门300米的道路和周边环境,全面进行了消杀,确保周边安全,为学生复学做好扎实的安全工作,全力为复学做好准备。

                           

组  图





微信图片_202005141641514.jpg


                                   




图文:雷锋小学东校区  蔡超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