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关爱环境 呵护湛河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512161625_副本.jpg


        “天蓝、水清、地绿、景美、空气新”的生活环境是每一位市民的共同愿望,为维护湛河沿岸优美环境,营造市民良好的休憩氛围,5月11日建设路街道神马社区爱心服务联盟成员朱国建、王晶晶、赵根建等14人,沿湛河北岸大营段自东向西开展“关爱环境,呵护湛河”活动。
        为加大捡拾速度,志愿者三五结对进行了分工,有的捡拾垃圾,有的铲除杂草,有的劝阻在草丛中吸烟的市民。在志愿者中有一个格外引人注意的小身影,尽管累的满头大汗,却依然开心的手舞足蹈。

        “小女孩叫萱,东风路小学三年级学生,这次是跟着妈妈来参加活动的,别看萱萱年纪小,却是爱心活动的“老人儿”,群里只要有活动,萱萱都缠着妈妈带她参加,她参加活动不是为了好玩,而是实实在在干力所能及的活。”志愿者季玉环连连称赞道。
        “我家就在附近住,自从湛河美化后,我几乎每天都要来湛河遛弯,有时遇到垃圾我也会顺手捡起来,今天看见这么一群志愿者来捡拾垃圾,心里很开心,美好的环境离不开大家的共同维护,如今市民的素质越来越高,我们的生活环境也变得越来越美。”正在湛河遛弯的退休教师张大爷欣慰地说道。




图文:建设路街道 任世超  审核:郜卫伟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