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喜燕知反哺 母爱驻我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量:

1.jpg



      花儿感激勤劳蜜蜂的辛勤采蜜,小鸟感激大树的庇护,孩子感激母亲的细心呵护。5月10日是母亲节,豫基实验小学开展了母亲节感恩教育活动,弘扬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培养学生对家庭、对父母、对亲人有热爱、有责任、乐奉献的良好品质。

      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让我们用实际行动祝福亲爱的母亲,幸福快乐,平平安安。

      瞧,可爱的一、二年级的小朋友们用稚嫩的小手为妈妈耐心制作精美的贺卡,向母亲道一声温馨的祝福,献给妈妈一份孝心。

      看,孝顺的同学们用心地为母亲做一件事。有的为妈妈洗脚、有的为妈妈梳头、有的为妈妈剪指甲……

      听,孩子们通过抖音激情地朗诵诗词,深情地演唱歌舞,把内心对妈妈的爱表现得淋漓尽致!‍

      来,一起跟妈妈合张影,表达对母亲的浓浓爱意吧!

      中高年级的同学们已制订好复学“我的学习计划”,给妈妈一个放心,表达对妈妈满满的爱。

      同学们为了感恩母亲,回报母亲,主动地做家务活,帮母亲分担力所能及的事情,减轻母亲的负担,体会母亲的辛苦。用心的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似乎在说,妈妈!您放心!这些事情我可以帮您了!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喜燕知反哺,母爱驻我心。在这温馨的节日里,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永远幸福、健康、快乐!希望豫基实验小学的孩子们能把感恩常驻于心,好好学习,努力奋进!




图文:豫基实验小学 赵燕子  审核:齐智慧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