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蒲城街道辖区企业为蒲城小学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量:

 1.jpg

 
        5月7日上午,卫东区蒲城街道辖区企业传祺明锋/明行4S店为蒲城小学捐赠儿童口罩1000只、消毒液100斤、酒精100斤,助力小学复学,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捐赠仪式上,蒲城小学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物资,蒲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代表蒲城街道致辞,期望蒲城小学在复学之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真正的为孩子们筑起一道防疫安全屏障。“我们企业在蒲城街道得到了最贴心的服务,现在有了机会也希望回馈一下街道对我们的照顾与帮助,同时也为小学复学尽一点心意。”广汽传祺明锋4S店财务总监谢耀伟说。
       蒲城小学自4月30日起坚持每日消杀,并设立疫情防控服务台对进出人员测体温、消毒双手等,已经充分做好了复学的准备。“感谢街道对蒲城小学的关心,也感谢传祺明锋店为蒲城小学捐赠的物资,我们一定会利用好这批物资,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守护好学生的健康”蒲城小学校长说。
        伸援手、传真情,捐爱心、意无穷,疫情还未结束,接下来,蒲城街道还将及时跟进蒲城小学复学情况,根据学校实际需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助力学校复学复课。同时也会一如既往的为辖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积极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辖区企业发展壮大,用真心换真意,为辖区企业提供“保姆式”的服务。



图文:蒲城街道 张译匀  审核:范帆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