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退役军人服务队战罢疫情再出发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320165250.jpg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让文明在全社会蔚然成风。3月20日上午,卫东区东高皇街道组织退役军人服务队、民兵应急分队队员到山顶公园开展卫生清洁文明主题活动。
      山顶公园是我市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也是我市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保持这里的干净整洁、文明有序不但可以展现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决心,对于来此游玩观光的市民和游客也能起到一个很好地引导作用。队员在列队分组之后,迅速利用带来的铁锹等工具开始紧张的劳作。一组队员清理上山台阶周边的塑料袋、包装纸等垃圾,择地掩埋牲畜、宠物粪便;一组队员分散去周边小路巡视,及时制止游客“乱丢扔”等不文明行为,为他们指明垃圾桶和卫生间位置,劝导游客文明出游。队员的行为得到了山上游客的一致好评,纷纷驻足拍照。
      退役军人和民兵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构建群防群治严密防线提供了有力支撑。今后将持续组织好退役军人和民兵队伍,建立长效机制,使其真正发扬好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的政治本色和民兵的应急突击队职能。同时结合街道工作重点,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森林防火和抢险救灾等工作,为美丽卫东作出更大贡献。






图文:东高皇街道 李午旭  审核:韩勇  编辑:申杨 赵凯 编审 杜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