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光华路街道抗疫前线入党誓词响彻天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201160434_副本.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2月1日上午,光华路街道百余名工作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党员志愿者分别在光华社区、响水社区、辛北村、程庄村的抗疫前线,举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宣誓大会,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满腔热血的宣誓声响彻天空,表明了光华人抗击疫情、誓夺胜利的决心和信心!大家表示,在革命战争时期党员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的重大困难和风险面前,党员依然要勇往直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志愿和为民初心,让党徽在抗击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一线闪耀,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入户排查、发放疫情知识和疫情防范宣传单、到防控卡点值守。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光华路街道迅速行动,提高政治站位,保持临战状态,从思想上、行动上与上级部门保持高度一致,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文:刘选超  审核:孙欢  编辑:尚佳丽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