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春节慰问送祝福 岁寒情深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1
浏览量: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至1月21日,北环路街道领导班子代表北环路街道对辖区内困难群众,困难党员,残疾人士、优抚对象和失独家庭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米、面、油等物品,送去北环路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北环路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都会与困难群众、困难党员、残疾人士、优抚对象和失独家庭的老人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也祝愿他们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

本次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共走访慰问100余户家庭,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不仅温暖了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心灵,同时也让困难党员和群众实实在在地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了组织上的温暖。






文字:北环路街道  刘登科  审核:张娟娟  编辑:尚佳丽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