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召开2023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40301105242.jpg


2月29日,平顶山市机关事务中心二级调研员庞丽萍、公共机构节能科科长程天增、副科长吴艺翀等一行4人莅临我区开展2023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实地考核。卫东区领导周军峰陪同。

考核采取座谈交流、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进行,区机关事务中心主任彭洪涛向考核组汇报了卫东区2023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安排。

平顶山市机关事务中心二级调研员庞丽萍对我区节能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围绕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节约型机关建设、反食品浪费、生活垃圾分类、公共机构屋顶光伏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周军峰表示,接下来我们卫东区要以节能工作考核评价为契机,汲取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拓展工作思路。同时要创新谋划好2024年度节能工作,补强弱点,多出亮点,强化宣传教育,落实好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全区公共机构能源资源利用效率,发挥好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动全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取得新成效。


微信图片_20240301105241.jpg

 





文字:刘富强 审核:胡晓亚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