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王昀灿一行深入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2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40202150228.jpg

新年即至,关怀亦至。2月2日上午,卫东区政府副区长王昀灿一行来到卫东区蒲城街道深入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区民政局和蒲城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走访中,王昀灿一行来到卫东区蒲城街道门楼张村,深入特困供养对象王有和困境儿童王若英家中,唠家常话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为每户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1000元和米、面、油等慰问品,鼓励大家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的心态,坚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的需求,用实际行动帮助大家解决困难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下一步,卫东区民政局将密切关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通过开展各类帮扶活动,真正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以实际行动践行民政为民,展现民政担当。




图文:区民政局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