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团卫东区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3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40131092105.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成果,提升基层团干部履职能力,1月30日上午,共青团卫东区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团区委全体人员,各街道团工委书记、兼职副书记,区直单位、学校团组织负责人参加。

会上,五一路街道、东安路街道、北环路街道、申楼街道、区税务局、区政府办、市第二十四中学团总支等7家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围绕加强青少年思想引领、夯实团的基层基础、服务青少年成长发展、服务党政中心等四个方面开展现场述职,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亮点,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2024年的工作思路和打算。2名大学生兼职副书记结合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学习情况逐一进行述职交流。

会上对各单位团组织工作进行集中点评,肯定了过去一年各团组织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2024年团区委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下一步,团区委将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团组织聚焦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职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共同推动卫东共青团再上新台阶。




图文:团区委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