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开展文明养犬 宠爱有方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犬只管理工作,规范不文明养犬行为,引导群众规范、文明养犬,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5月26日上午,在东城国际北广场组织开展文明养犬 宠爱有方志愿服务活动。平顶山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宋国军及市农业执法工作人员、卫东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卫东区文明办、葡萄园社区、辖区动物诊疗门诊等,参加犬只管理整治工作和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实际案例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平顶山市城市养犬管理办法》及《文明养犬倡议书》等规定,讲述不文明养犬对环境和居民健康带来的影响,呼吁群众自觉遵守相关规定,树立规范养犬意识,不随意抛弃犬只废弃物,不影响他人正常生活,争做文明养犬人。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4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50余人次。

下一步,卫东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将持续开展城市文明养犬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犬只管理整治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文明养犬意识,着力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




文字:张海斌  审核:陈国华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