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区委第四、第五巡察组巡察蒲城街道蒲城村、门楼张村、辛南村、任寨村情况反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量: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5月25日上午,区委第四,第五巡察组巡察蒲城街道蒲城村、门楼张村、辛南村、任寨村情况反馈会在蒲城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第四,第五巡察组全体人员,区纪委监督检查室、区委组织部组织科、宣传部网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蒲城街道班子成员,各村“两委”及监委成员、村民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蒲城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

会上,区委第四,第五巡察组组长分别对四个村党总支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指出了四个村党总支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乡村振兴、三资管理、民生领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随后,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扛牢责任担当,确保整改实效;三是强化协调联动,做实整改监督。最后,蒲城村、门楼张村、辛南村、任寨村党总支书记和蒲城街道党工委书记依次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按照巡察组提出的问题,严格标准,扎实工作,切实做好巡察整改。




文字:王彩霞  审核:郭济榛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