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全区托育机构消防安全培训工作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525085902.png


5月24日下午,在卫东区卫健委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区托育机构消防安全培训工作会,全区36家托育机构负责人参加。区计生协会会长李源、区妇幼保健站站长赵国召、区计生协会副会长李君丽、区消防大队参谋张彬及科室相关同志参加。

会上就2022年托育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2023年托育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并对全区36家托育机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讲解培训。

会议指出:一是要求各单位按照培训要求进行查漏补缺并及时整改到位;二是要求托育机构抓紧时间积极备案;三是利用各种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孩子能享受这项普惠托育服务,为实现我区托育服务工作的向好发展奠定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5250859021.png




文字:宋新华  审核:李源  摄影:朱泉荣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