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我区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317155641.jpg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7日上午,平顶山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银发”宣讲小纵队走进卫东区,郑州黄河科技学院退休教授、市“银发”宣讲小纵队成员陈丙乾老师为全区离退休干部作专场报告,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高志远、四级调研员段冬松及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共50余人参加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303171556411.jpg


报告会上,陈丙乾老师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以渊博的知识、丰富的见闻、详实的数据和敏锐的判断,从过去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及弘扬斗争精神的思想感悟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系统阐述。宣讲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全区离退休干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报告会,使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老党员老干部要衷心拥护和爱戴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和全党的核心领导地位,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为卫东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171556412.jpg




文字:老干部局  张志刚   审核:安坤良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