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委宣传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百姓宣讲大比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量:



百姓故事百姓讲,百姓讲给百姓听。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全区宣讲品牌建设,打造宣讲亮点,推动宣讲工作走深走实。3月16日上午,卫东区委宣传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百姓宣讲大比武活动。

自去年十月份以来,区委宣传部广泛动员全区各单位、选拔精干力量,充实区级百姓宣讲团,在比赛现场,来自基层一线的23位选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主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己的亲历、亲闻、亲为相结合,把“大道理”转化为生动的“小故事”;将优秀经验做法与典型人物事迹与主题宣讲相结合,讲述了一个个砥砺奋进、爱岗敬业、奋发图强的感人事迹,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本次大比武活动,以讲释惑、以赛促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压奋进、主动作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下一步,区委宣传部将进一步拓宽途径,丰富内容,持续加快全区宣讲品牌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卫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凝聚磅礴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17110054.jpg





文字:区委宣传部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