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健步走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307151744.jpg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为增强广大女职工健身意识,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她们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3月7日上午,卫东区妇联、区总工会联合开展“行健致远新时代巾帼奋进新征程”趣味健步走活动,区直各单位妇委会、各街道妇联及工会、辖区广大妇女群众约300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趣味健步行活动从蒲城马拉松环道起点开始,终点设在蒲城村文化广场,线路全长5公里。随着哨声吹响,大家纷纷从起跑线出发,她们或是健步如飞,用脚步丈量健康;或是边走边拍,用照片记录春景,健步走活动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整个活动充满着欢声笑语,气氛轻松融洽。在终点处设置了法治知识有奖竞答,为答对的选手们发放奖品,以激励大家踊跃参与,为本次活动增添了趣味性和娱乐性。

“参加今天这个健步走活动非常开心,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加强各个部门之间的联系。”此次活动获得了现场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长期以来,卫东区各级妇联组织主动作为,奋发进取,精准服务女性创业就业,真情维护妇儿合法权益,全面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卫东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卫东区妇联将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卫东作出新贡献!




文字:赵炎  审核:季艳华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