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区委第六巡察组常规巡察区物业管理中心反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量:

11月18日下午,区委第六巡察组常规巡察物业管理中心反馈会召开。区纪委常委,区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驻村党员干部联络服务中心副主任,区委第六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纪委相关同志及派驻纪检组出席会议。区物业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区物业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区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向区物业管理中心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物业管理中心党组存在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到位,落实新时代物业管理工作有差距,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够有力,管党治党责任压得不实,党的建设抓而不实,存在薄弱环节等问题,并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区纪委常委对物业管理中心党组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压实责任,明确整改任务。三是加强监督,提升整改质效。

区物业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确保整改态度端正。二是明确责任,切实加强整改任务落实。三是严格要求,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会后,区委巡察办组织人员发放了巡察后评估调查问卷,对巡察组作风纪律进行问卷调查。

文字:王琳琦  审核:宋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