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区委第三巡察组常规巡察城市管理局反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量:


11月17日下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常规巡察城市管理局反馈会在区城市管理局会议室召开。区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区委巡察组组长,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区人才工作服务中心副主任出席会议。区城市管理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区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向区城市管理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城市管理局党组存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够到位、廉洁纪律执行不够严格、党组织建设存在短板等问题,并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区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对城市管理局党组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担当,提升整改实效。三是强化监督,提升整改成效。

区城市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一是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对于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二是深刻反思、抓好落实。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并认真落实,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三是促进工作,再抓结合。把落实整改与局党组主体责任落实结合起来,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会后,区委巡察办发放了巡察后评估调查问卷,对巡察组作风纪律进行问卷调查。




文字:宋佳萌  审核:周亚玲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