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卫健系统举办迎“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630155602_副本.png

为丰富广大党员党内政治生活,动员系统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党的号召指引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庆祝建党101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区卫健委与区“一办五部”全体党员同志共同举办迎“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上午9时,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贾若愚以《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围绕“什么是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怎样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和“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就要做合格的卫健工作者”三个方面展开,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提升能力作风,以发展有我、奋斗忘我、追求无我的思想境界和共产党员标准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党课结束后,贾若愚代表机关党委,为在七一前后入党的党员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并表达了对党员政治生日的祝福。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蒲城街道任寨村家风家训馆参观。参观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先贤家训、道德模范、领袖家风、家道长存、历史记忆、任寨楷模”等六个主题的讲解,感受革命先辈及历史人物严谨治家、清正廉洁的优良品质和红色家风,深刻领悟了良好家风家训的精神内涵。在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最后,由卫健委和“一办五部”党员代表,对任寨村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老党员送上防疫慰问品,并致以真诚的节日问候。




图文:区卫健委 冯小静  审核:白彩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