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总工会组织安全生产月全省职工网上知识竞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安全知识,增强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素质,推动企业安全生产和工会劳动保护工作,6月份以来,卫东区总工会积极响应河南省总工会《关于组织参加安全生产月全省职工网上知识竞答的通知》精神,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全区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与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网络答题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卫东区总工会积极宣传动员,精心安排部署。一是动员职工注册“豫工惠”积极踊跃参与答题,让广大职工充分了解大赛,积极参与答题活动;二是安排工会干部向职工重点讲解参赛注意事项,鼓励职工通过在线学习、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三是工会干部带头参与,带动本单位干部职工参与答题活动。

通过网上知识竞答活动的开展,旨在把竞答活动与各单位安全教育宣传相结合,切实增强职工安全生产法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营造出全区知晓安全、营造安全、维护安全的浓厚氛围。


                     



文字:张志艳  审核:司军伟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