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2022年度春季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提高入党对象的综合素质,切实保障全区发展党员质量,6月27日上午,卫东区2022年度春季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63名来自卫东区各级党组织的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卫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文婧、区委党校副校长张国民参加开班仪式,副校长纪君伟主持开班仪式。

赵文婧在动员报告中强调,举办这次培训班,既是履行发展党员程序的内在要求,也是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参训学员要树立正确理想信念和入党动机,把握机遇、珍惜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学习,确保学习培训收到实效。

区委党校副校长张国民也对学员提出相关要求与希望,并在开班仪式结束后,为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文字:区委党校  韦云霞   审核:纪君伟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