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政务服务中心荣获河南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111152929.jpg


1月11日上午,卫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宋建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文华一行来到区政府一楼大厅,为获得“河南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的卫东区政务服务中心授牌。

卫东区政务服务中心有一支业务精、作风好、奉献多的干部职工队伍,其中女同志占80%以上,2021年,区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积极应对办事群众多、创文任务重等重重考验,坚定不移深化“一次办妥”改革,聚力企业开办专厅、政务公开区建设,推行“企业开办一窗通办”“企业开办大礼包”服务,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全心全力打造“卫东政务 快人一步”政务服务工作典范。 

授牌仪式结束后,宋建立一行认真听取了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关于创建工作汇报,对政务服务中心取得的成绩和荣誉给予了肯定和祝贺,并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巾帼标兵岗”在业务工作中的示范带动作用。

下一步卫东区政务服务中心将以这次授牌仪式为契机,始终坚持把服务群众、服务发展作为工作中心,坚持“满足群众、企业需要”、“超越群众、企业期望”的服务宗旨,落实“透明、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方针,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全力打造服务型窗口,为卫东区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贡献力量。



文字:牛琛琛  兰俊景  审核:司军伟  摄影:王艳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