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把爱带回家 ‘鞋’手助童行”—— 卫东区妇联关爱困境儿童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106170519_副本.jpg

 

1月6日下午,卫东区妇联“把爱带回家 ‘鞋’手助童行”儿童关爱活动在东安路街道葡萄园社区举行。为让困难儿童度过一个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在平顶山市妇联的协调帮助下,卫东区妇联向各街道妇联发放了由爱心企业捐赠的45箱品牌童鞋。

活动中,为避免人员聚集,采取了分批分时段发放的形式,区妇联负责人要求各街道妇联迅速行动,尽快把童鞋发放到最困难、最需要的儿童手中,让孩子们在寒冬中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和妇联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同时,希望带动更多家庭和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加入到卫东区“把爱带回家”儿童关爱活动中来,为全区儿童送去关心关爱,让每个孩子都拥有温暖的童年。


图文:区妇联  审核:魏有梅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