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行政执法证件审验考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1130165225_副本.jpg


11月30日上午,卫东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行政执法证件审验考试,持有执法证的人员参加考试。

根据《河南省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办法》和平顶山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行政执法证件审验的通知》要求,局法制室严格按照审验内容对本单位执法人员进行自查自审:一是登录河南省行政执法证件管理系统,对本单位执法人员逐一核对信息,及时进行修改调整;二是按照相关规定,对执法人员2021年度执法、学习情况进行初评;三是组织持证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线上公共法律知识培训考试。

本次行政执法证件审验考试,共有160余人参加,通过率达90%以上。下一步,城管局将会在做好执法证件审验工作的基础上,通过进一步加强执法证件管理,提升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和工作能力。



图文:城市管理局  李鹤  审核:赵亚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