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科协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量:


根据卫东区委第九届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月16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科协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人员及科协全体干部职工、派驻纪检组长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第九届区委第一轮常规巡察的通知,传达了区委对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范利平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要求区科协一要深刻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把握形势,提高政治站位。

二要围绕重点工作,突出领域,统筹兼顾、提升监督质量。三要强化履职担当,做到共同担当,提升巡察成效。

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宁主持会议并了作表态发言,一是正确对待巡察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巡察,严明巡察工作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巡察任务。二是全体干部职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主动、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三要立行立改,坚决认领巡察指出的问题,以良好的工作作风通过整改,使各项工作有新突破。

据悉,此次巡察时间为2021年11月15日至2021年12月30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在巡察组驻地、区科协办公场所设立“巡察工作专用意见箱”。巡察期间,区委巡察组设立了专门举报电话:18203757058,受理巡察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邮政信箱:卫东区委巡察共和4号信箱,邮编:467000,电子信箱:zhifeng002@139.com,同时将在科协机关、服务对象等显著位置张贴巡察公告,并在监控设备的位置设置联系信箱方便群众为信来访,扩大巡察影响力。





文字:科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