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全区召开预算绩效管理实操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1013153700_副本.jpg


10月12日,区财政局邀请昭元公司技术总监郭良雨,在区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全区预算绩效管理实操培训会。

为期一天的培训会上,区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提出三点建议:一要补齐短板弱项,夯实工作基础。搞好统筹结合,学细学深学精,将绩效理念和方法深度融入预算管理全过程,为即将实施的预算一体化改革打好基础。二要突出重点任务,压实主体责任。各预算单位要认真履行全过程绩效管理的主体责任,对预算执行和绩效结果负责。三要聚焦目标体系,做实绩效管理。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关键环节,建机制、扩范围、抓重点、补短板,切实提高预算绩效管理水平。郭良雨总监授课内容详实、生动易懂,以精湛的业务水平对预算绩效管理相关政策、问题和对策、各环节的具体操作等做了详细讲解。

参加培训会的人员包括全区各预算单位分管领导、业务人员,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等共计200余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能够有效保障我区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加快推进。
    




文字:龚冠州  审核:姚清泉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