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城管局:昂扬奋发 做好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1011164137_副本.jpg


10月11日,卫东区城管局全员上岗,认真履职,严查、严管,持续坚守在城市管理第一线,用自己的辛勤付出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市容环境。

执法人员按照网格化管理模式,全面覆盖、突出重点、全方位、无死角管控,及时发现、制止、处理违规行为,努力做到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全面提高执法水平。中午在岗就餐,全时段值守,加大重点商圈和人流密集区域巡查频次,严格清理取缔各类流动摊贩和占道经营。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对辖区无序停放非机动车进行规范摆放,对乱停放非机动车进行清理。督促沿街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规范门店经营,争做文明商户。全力打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助力国卫复审圆满成功。

局党组书记、局长贾若愚表示:“区城管局将始终保持勇气、锐气、朝气,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做好各项城市管理工作,为人民管好城市。”



图文:区城管局  李鹤  审核:赵亚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