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区城市管理局扎实推进油烟在线监控安装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1009155951_副本.jpg


为进一步规范餐饮单位油烟净化设施使用情况,全面提升餐饮油烟净化效果,持续推进辖区大气环境质量不断改善。卫东区城管局按照上级部门工作要求,对餐饮单位再排查再要求,强力推进辖区大型饭店餐饮油烟在线监控安装工作。

卫东区城管局对辖区餐饮单位积极开展排查工作,与饭店负责人进行沟通商洽,讲解安装油烟在线监控的益处、政策要求及安装的必要性,从而有效推动在线监控安装工作。依托油烟在线监控平台对辖区内餐饮单位油烟排放情况进行实时有效监管,实行餐饮油烟污染精细化管理,有效减少油烟扰民问题,扎实推进辖区餐饮单位油烟在线监控建设工作。

目前辖区40余家餐饮饭店油烟净化装置已与油烟在线监测平台联网,系统运行良好,这将更加高效、便捷的对餐饮单位油烟排放进行实时在线监测。“以前饭点儿的时候都不敢开窗户,油烟味儿呛鼻,现在没有这种情况了,空气好了很多。”家住矿工路东段的王先生说。



图文:区城市管理局 王宁  审核:赵亚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