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爱心助学在行动 法在心中助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量:

图片1_副本.jpg


为帮助农村贫困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助力学生健康成长,9月17日上午,卫东区法院刑事审判庭成员一行4人来到卫东区竹园小学开展“送温暖 助成长”慰问活动,为30余名贫困学生送去精美多样的学习用品。祝福孩子们中秋快乐、学习进步,并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他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立志成才、自强不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将来做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活动中,徐慈航法官还从青少年犯罪、网络犯罪、远离毒品、校园欺凌、依法保护自己不受侵害等方面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青少年法律课,以实例向学生介绍了法律知识,使学生懂得了幸福生活离不开法律的指导,自己的权利需要法律来维护,违反法律必将受到惩罚和矫治。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学生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他们送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使学生们感受到了温暖,纷纷表示未来将以更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用良好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文字:陈小宁  摄影:郝亚辉   审核:杨清坡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