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召开农民丰收节筹备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量:


9月16日,卫东区2021年农民丰收节筹备会在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召开,各带村街道办事处和区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农业农村和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就举办农民丰收节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议指出:一是充分认识办好2021年农民丰收节的重要意义。2021年“庆丰收,感党恩”农民丰收节是农民主体、城乡共庆、全民共享的盛会,通过开展多项庆祝活动,展示我区农村发展新面貌,助力乡村振兴。二是扎实安排农民丰收节前期准备工作。快速行动,安排好、组织好、实施好特色农产品展示、乡村振兴及改善人居环境成果展、石榴采摘、农民趣味活动等重点活动。三是坚持农民主体节日,发动农民广泛参与,让农民真正成为节日主角。四是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疫情防控、交通安保等工作的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让农民过一个喜庆祥和的丰收节。



文字: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陈晓旭  审核:信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