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915174258_副本.jpg


        为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为光荣加入党组织奠定坚实思想基础,9月15日上午,卫东区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74名来自区直机关及平棉集团、国大药房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会议要求参训学员,一要高度重视,正确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要讲究学习方法,切实增强培训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全面提高,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后,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安晓静为积极分子讲授开班第一课。安晓静教授以“回望光辉历程,擘画光明未来”为题,为学员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期间学员将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党章、党规党纪等方面的知识。





图文:区委党校 韦云霞   审核:张兴初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