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城管局精准发力施划非机动车停车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913172433.jpg


 

近日,卫东区城管局根据国卫复审工作要求,深入细致落实各项工作安排,对辖区非机动车停车线再排查、再安排,开展非机动车停车位施划工作。

执法人员对标对表,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较严重的区域进行非机动车停车线施划,尤其对东城茂周边、劳动路中段等处因时间长模糊不清的非机动车线进行补划,目前共补划非机动车停车线1000米左右,做到了标线清晰、设置合理,使辖区市容面貌得到提升,停车秩序明显改善。

卫东区城管局执法人员继续引导市民将车辆停放至非机动停车区域,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九条):非机动车应当在规定地点停放,帮助市民养成良好的停车习惯。在东城茂购物的周女士自觉将电动车停放在停车线内并为城管人员竖起了大拇指。“为创文创卫加油,干好我们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共同维护我们的生活环境,这也是我们应该做的,”执法人员叶秀占说道。




文字:王宁  审核:赵亚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