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9081616121_副本.jpg


      为把牢党员发展入口关,做好发展对象的教育和培养,提高党员发展质量,9月8日上午,卫东区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123名来自全区各级党组织的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卫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文婧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党校副校长张国民主持开班仪式。
      赵文婧在开班仪式上表示,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不仅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要求,也是为了帮助发展对象深化对党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明确入党的目的和意义,进而端正入党动机。参训学员要把这次培训当作一次自我提高、自我升华的契机,珍惜机会,在学习培训中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集中精力,带着问题讲究方法学,实现党性修养、党性觉悟、党的认识等方面的全面提高,力争早日成为一名的共产党员。
      张国民也对学员提出相关要求与希望。仪式结束后,张国民为培训学员上第一节课,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创造的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三个方面深入系统全面解读“七一”讲话精神,要求学员把学习理论和工作实践紧密结合,为我区推进“四区建设”、打造“四个卫东”、建设“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做出贡献。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期间学员将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党章、党规党纪等方面的知识,切实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提升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为百年党组织吸收更多优秀人才。


微信图片_20210908161612_副本.jpg







图文:区委党校 韦云霞   审核:张兴初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