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中观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2
浏览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7月21日下午,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1921》,追忆百年前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礼赞百年风华、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该片讲述了1921年,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共聚上海,在陈独秀、李大钊的领导和推进下,顺利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

《1921》的放映不仅是为致敬建党百年添光增彩,更是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建党的风华正茂,意义非凡。观影后,大家被《1921》银幕上重现当年那段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所感动。中国共产党从灾难深重、饥寒交迫、风雨飘摇的旧中国走来,以星火燎原之势,担起救国重任。历经百年沧桑,完成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传承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党的宗旨,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工作,引导全区广大统战成员始终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凝心聚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卫东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字:卫东区委统战部   审核:曹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