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众志成城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721095153_副本.jpg

 

        7月20日晚,卫东区蒲城街道班子成员分别到辖区4个村,与村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员志愿者一起,对辖区老旧房屋及易积水地段开展网格式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任寨村3户住房存在安全隐患的群众进行妥善安置。

        7月13日,卫东区启动防汛工作战时机制,全区进入临战状态,该区各职能部门、街道持续开展防汛隐患排查与整治,织密汛期安全防护网。

        7月19-20日,卫东辖区降雨量骤增,全区党员干部闻汛而动、向水而行,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做好洪涝灾害防御和应急抢险救援各项工作,确保防汛安全万无一失。

        区政府领导第一时间到北部山区地质灾害易发点、观上水库等防汛重点区域,现场查看险情防范工作,对巡查值守、物资储备、应急预案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农业农村局、五一路街道、东高皇街道、东工人镇街道、光华路街道主要负责人连夜对辖区河道、山体情况开展巡检,密切关注水位情况,确保重点部位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区城管执法局、东安路街道对辖区铁路涵洞、城市低洼地段、排水管道设施进行不间断排查,对积水进行情况进行处理上报。申楼街道联合辖区派出所在开发路涵洞设立警戒线,保障过路车辆及行人安全。


1.jpg



文字:李晓光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