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东安路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巩固辖区安全生产工作良好态势,推进辖区各行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增强街道网格长消防安全业务能力,提高安全隐患排查效果,防范火灾事故发生。7月19日,东安路街道特别邀请区消防大队业务骨干贺金辉参谋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街道全体网格长、辖区物业公司负责人、部分“九小场所”负责人,以及辖区各市场负责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贺金辉结合近期各类事故案例,以生动形象的语言,重点围绕人员密集场所火灾特点和容易造成火灾事故的原因进行了剖析讲解,对日常生产生活中如何检查和消除火灾隐患、火灾发生时的应急处置及如何逃生自救、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等消防常识进行了系统培训。

       最后,办事处副主任王会梨从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出发,指出要深刻汲取“6.25拓城”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增强各行业人员面对火灾等安全事故苗头的敏感性,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同时强调,街道网格长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业务学习,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从源头上消灭火灾等各类事故隐患苗头。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深入开展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筑牢街道消防安全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文字:陈培东  审核:余潇梅  编辑:申杨  赵凯